close

噢...天阿...現在是什麼鬼天氣日子呀?!><

冷冷冷的...- -

我想我現在在后里...一定會鍛鍊出百毒不侵的身體~~

阿哈哈...瘋了= =

明天眾所期待的夏天小姐終於要來上課了~~

因為她前些日子跑到日本東京去了ˋˊ

話說某些人很想念她呢!!不知道她在日本的時候是不是覺得耳朵癢?!

哈*

現在覺得做每件事情都很懶...@@

每天上課除了聽課之外...就是發呆看著老師寫黑板...

手根本很少在拿著筆畫重點...導致課本乾淨的很...- -

下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還不畫重點怎行?

所以昨天花了一天的時間把公民和歷史畫完...

我只能說...我上課太混了= =...空了快六十頁以上了...囧

現在數學老師一直在威脅我們...

說什麼不乖一點.不認真一點就要把我們給搞死.當掉...><

我覺得我會被當耶...ˊˋ

覺得上次段考一切都是塞到...- -

現在要開始多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