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認真讀書...因為期末考到了! (廢話...)

不過每次都因為他...害我沒心情讀書...ˋˊ

因為他每次都跟她出去覓食...害我忍不住不顧體重的想要跟去...ˊˋ

現在已經沒辦法奢望他不在家了...因為他已經決定留在台灣...

這到底算是好還是壞呢?因人而異吧!

不過我假日的補眠時間大概有一半的可能又要開始被剝奪了...

這種煎熬的日子快要過去了吧!!︿︿ 因為只要他考完學測就解脫了!

現在家裡的人不會管我!因為現在重要的人不是我...而是我哥!

所以我可以在家悠閒 悠閒...>w<

不過要考試了...我也知道...

我發覺我上了高中之後變了說!會非常擔心考試ˊˇˋ

這就是有自知之明嗎? 哈哈~

不過她前幾天跟他去算命的時候...

那個算命師突然說到我...說什麼不用擔心我 (這是好事?)

然後又說別人考試如果考50分...那我只有30分而已...(這啥意思?)

這是褒還是貶阿? -~-

說到考試...我還蠻好奇 她 會考上哪呢!!

不過如果比我好或是壞...我都會覺得很奇怪...= =

因為應該都會被某些三姑六婆開始比較吧ˊˋ

今年基測!加油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