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次跟我表姊聊都會得到一些啟發...昨天...她說了幾句我認為有同感的話...

表姊:越長大就會發現...很多事情...你不能只照著自已的想法去做...

表姊:別人對你的眼光.要求...很多的條件限制你的ㄧ切...

表姊:對於別人的事情...只要他想說的時候...你靜靜的聽就好了...其它的不要過問太多...

表姊:說的好聽是關心...說的難聽是雞婆...

表姊:很多的事都要拿捏的很好...過了頭就會被說的很難聽...

這原本是在說我哥的...結果扯到這裡來...哀~每件事都不能盡如人意啊...

我覺得她說的第3句話好像有點道理...可是會很好奇呀...><|||...

而且看到第4句話就有點...無言!所以果真是...每件事都要拿捏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