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莫名的思緒還來不及擠出個答案

就要拿著行李上車往南部駛

而且我們的車聽說是最高級的

獨一無二的粉紅色呢!

看到領隊(養樂多)時

有種熟悉的面孔(火雞)

晶晶,妳懂



今天的主行程-劍湖山

感覺遊樂園從小到大都在玩

只不過這次

可以說是硬了膽 或是"感覺"出走了

居然動G5的歪腦筋

還想去體驗一大堆驚魂的遊樂器材



早早十點一進園區

我們就搶了G5的頭香

測試了5次 心理建設了5次

但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說了今天感覺出走~

反倒是卡菌 原本約好一起

但看了測試後就反悔了

終於開放第一批 我被發配到最外圍

啟動後 機器緩緩爬升至最高點

停了幾秒後 迅速往下衝阿衝

那壓力讓我不敢睜眼 隱形眼鏡會掉吧@@

但之後有種獲得重生的感覺XD

還挺不錯的!

而卡菌也在我們的洗腦下 進入第二批



之後不知不覺和班上的人分開

和Miss 7的成員會合

在等待的空檔

我和卡菌.小餅去玩旋轉木馬和小飛機

這兩項好像是我第一次玩的說@@

真是沒童年

和湘.顏君咩會合後 又因膽量而分兩道

我和小餅去玩擎天飛梭 她們去排別的

原以為那擎天飛梭比不上大怒神

倒數12秒升空

那第一次上去和下來

真有點那怕怕的感覺

但之後就空虛了...

結束後 我們重新會合玩水噹噹和海盜船

也原以為海盜船沒六福村那樣恐怖

但它的安全措施有些令我害怕

當它盪到最高點時 有種要飛出去的fu

下船後 我們分散

我跟卡菌到兒童王國和班上的諸位會合

沒想到過不久 就下起陣雨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面待到最後

結果本來想要玩的驚魂項目都沒玩到

失望了!



要回豪華車上時

遇到一個戴墨鏡的陌生男子

摘下墨鏡...

好眼熟喔

阿!昔日名模蒲xx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匆匆拍張照後就閃人



最後搭上豪華車

抵達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