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基測完之後回來開啟電腦...雖然說線上不是大爆滿...

但是出現了許多平常不常上線的人...像是宜君啦~~

那天跟她聊了很久...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說有關第二次基測的事...

她說她還要再考...為了當我哥的學妹...(二中)

不過我一直跟她說她一定會上...= =|||...你們覺得呢?

真不曉得她為什麼一定要讀二中...是因為那裡的帥哥美女比較多嗎?

之後...她反問我要不要再考一次...其實~我不想考第二次...因為我沒有耐心再看書了...- -|||

而且我受不了我在讀書的時候...別人卻在玩...我是個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人...所以~~

如果考第二次的話...我想我的成績應該差沒多少吧...所以考的話也是浪費時間.精力...

昨天跟某人也談到這一類的事...他說他如果也沒上高農...就會跟我一起讀另外一所(密)

本來最早最早之前他是要讀私立美容的...但是現在又改為國立餐飲...

唉~~反正這一切都要看成績..."看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