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網路上對答案...越對心情越低落...

到最後...依照94年的量尺記分...還是不到200分...台中高農遠離我了...> <

不過我還蠻感謝某人的...>''<...因為我在對答案的時候...他一直在旁邊跟我一起看...

不知道他是想打電腦還是...不過總分數出來之後...他還幫我看很多東西...

唉...成績沒有到高農的標準...是我不夠用功嗎?

是誰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我付出了努力.心力...但是得到的卻不是同等的回報...

而且還得換來的是別人的冷言冷語...還有嘲諷...而我卻不能說什麼...

之後...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爽的事情...

就是我跟我姑姑他們說作文很難阿...然後我姑姑就說...

因為你不會體諒別人的辛勞..所以你才不會寫...幹!這是怎樣拉?而且她還重複了好幾次...

她憑什麼可以這樣說我?如果在你們的眼中...不會體諒別人.自以為是.自私.小氣就是我的話...

好!那麼我就是這樣的人阿!我也認了!聽妳這樣講...令我頭一次覺得...

原來...我在你們眼中是這樣子的...那麼我以後會更加賣力的朝著你們眼中的我前進!

不需要再在意你們眼中的我是如何...不需要再檢討自己的行為舉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