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測的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很開心!因為前一晚終於沒有失眠了!!

不過過了幾秒鐘之後...心情又變灰了一點...因為在下雨...><''

今天好像不像昨天那樣緊張了~~悠閒的看著報紙...星座天氣說我今天是下雨的...ㄜ...無言?咒我?

果然到了豐商之後...我的鞋子.襪子都溼了...>︿<...唉~~

第一節的數學...靠...有幾題都用猜的...我無望了...

30分鐘之後看到很多人都交卷了...害我緊張的要死...>''<

下課的時候...我馬上就衝回家換鞋子...而大敗則是悠閒的坐在早餐店裡吃東西...

那家早餐店的老闆超級好笑的說~~跟我們4個豐南的在那邊聊天...

我決定了~~如果以後我要吃早餐...我一定要到那家去吃...嘿嘿!

第二堂的社會...歷史很少...公民多的跟什麼一樣...

第三堂的作文...我快吐血了..."體諒別人的辛勞"...什麼碗糕阿...>3<...完全都不會寫...

考完試之後...校門口出現我不曾見過的大爆滿~~人多的要死...

本來決定要去看電影的...但是天氣多變化...所以還是取消了...

最近的電影我都很想看說...像是達文西密碼阿...跟海神號...>w<

唉~明天又要上課了...要恢復到之前的生活...而且還要熬到6/20...

昨天聽我表哥說...他們學校6/9就畢業了...⊙0⊙...而且還不用畢業考...

嗚...好好喔...哪像我們...既要畢業考...還得留到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