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基測!

前一個晚上失眠...我幾乎是失眠到早上阿...>0<...

而且有一個白痴...他!早早的6點半就打我的手機...

說他在早餐店吃早餐...然後又突然不想太早去考場...

7點...他...又打來...說在我家樓下...挖哩咧...那個時候我還在睡覺耶...><''

所以我用非常快的速度換衣服 and 整理我的頭髮...就衝到樓下去了...

講了幾句話之後...他就回家了...

我就開始東晃晃阿西晃晃的走到樓上整理東西...又走到樓下吃早餐...

時間漸漸的過了...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開始有一點緊張~~

第一節課開始...我還以為監考老師會是我認識的教官...結果不是...(失望?)

第一堂的國文讓我覺得...不是很簡單...但也不是太難...(這算什麼回答?)

第二堂的自然...普普拉~不過有些題目真的是難的要死...>''<

第三堂的英文...也還ok...= =|||

中午的時候下大雨...幸好我有我的粉紅色小雨傘~~哇哈哈哈哈...=///=|||...

跟大敗回到我家的時候...吃小籠包吃到一半居然看到張建.謝xx.猴子...而且他們都在淋雨...

唉~聊天聊了一下子之後...我姑姑.媽.阿嬤突然圍過來...機哩瓜拉說了一大多話...

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家裡突然多了這麼多人說...= =|||(人群恐懼症?)

他們走了之後沒多久...跟大敗在那邊聊天.發呆...

突然有一通電話...叫我買便當?!我還在想說這是誰阿?!0926?聲音聽起來怎麼像小白...= =...

然後就跟大敗跑到香之味買便當...卻看到小白悠閒的走過去...

而且他說沒叫我們買便當...耶?是誰叫我們買?一直回叩0926的電話也沒有回應...

到了豐商才知道...ㄘㄟ/...是那個謝xx...= =...哀~原來我重聽那麼嚴重...>3<...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