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回來之後...不怎麼想看書~因為那天在學校看了一個早上了...

所以回到家之後就開起我塵封已久的"電腦"!!不過線上只有幾個人而已...

突然一個國小同學密我...(男的)...問我說星期日考完要不要一起出去...(?!)

怪胎~幾百年沒見面了...突然這樣說...= =|||...不過目前還沒有下文!!

晚上坐在書桌前...一直跟我媽說我不想看了...但是潛意識又告訴我非看不可...= =''

不過我只有看生物而已...= =...看完之後...恩!很好!9點了!睡覺!

不過我失眠了...>0<...明明沒喝咖啡跟茶類...卻睡不著...機車~~

本來已經在睡夢中徘徊了...卻又被大敗的電話叫醒...>''<...

她說她看電視看了一個晚上...哇咧~~我本來也是很想看...不過被自己的潛意識制止了~~

聊完之後...我就睡不著了...>3<...潛意識的緊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