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剩最後一個禮拜了...為什麼心情感覺有點鬱卒咧?

鬱卒什麼阿我...真搞不懂...= =|||...

星期五那天最後一節~頗無聊的...拿出一張白紙...開始亂寫...(之後在公開)

結果有一個38...:"怡青~你在寫什麼阿?寫情書?"...然後就跟我瞎扯一大推了...

她真的很好笑...最近幾乎每一天都問我怎麼來學校的...(走路阿!廢話嗎?)

不過我還頗配合她的...說我坐火箭來...不然就是用飛的...第一次覺得我也蠻白痴的...><''

當我們聊天瞎扯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被罵了...因為某人叫她不要吵我...

那個某人很奇怪~一下說我考不上高農...一下又說考不上高農要請她吃麥當勞...@@''...阿哩咧...

這個禮拜...該說是美好...還是不好呢?

星期六我姑姑又從台北回來了...她一看到我...又開始唸說:考生~你怎麼還不讀書阿?跟蔡xx一樣...

真的很受不了她的這種說法...令我很想打人~~>0<...

而晚上...又跟某個肖查某吵架...哀~機車的要死...\ /...害我又不能看電視了...><

再等個5天...一切都會過了...但是結果會是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