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頗無聊的...因為我老爸回來...

我覺得他每次回來...都會帶我們家人跑去拜拜...= =|||

星期六...我阿嬤帶我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因為裡面有文昌帝君...

所以我就拿著我的准考證影本壓在那邊...還帶了3包我最愛吃的卡迪納~~>0<

星期日...早上一家子又跑去苗栗...結果報紙上載的一家都沒開...= =a

之後我爸又亂開...開到山上去...吼~那個山的坡度超級陡的...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以後絕對不要帶我去有山的地方...夭壽喔...><''最痛恨山了...

而且在山上的時候...車子要迴轉...結果卡在那邊...(路很窄小)...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去了一個採礦步道...日本時代建的...但是還是蠻無聊的...

原本以為...應該要回家了吧...結果我爸居然說要去大甲拜拜...哇咧~

大甲拜完還去清水拜...ㄜ...都是在拜拜的一個週末...

不過這個週末...我哥都沒跟我們一起去...真是怪胎的很...= =

該不會是為了他的女友努力讀書吧?!害我被姑姑念說一個段考的居然比基測的還要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