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我們原本在考試...但是到了中午...

某人發現某人寫了一個306排行榜...那個排行榜都是不好的排行...

幾乎全班的人都被寫上去了...而這件事很快的就被大家傳閱了...也知道作者是誰...

他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大聲的罵那個作者...

雖然我沒有在榜上...但是我能想像他們被寫在排行榜上的感受...

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感覺...但是如果這個感覺是不好的...我會很難過...

可是當大家知道他們在排行榜內的時候...他們的感受是跟我一樣的嗎?

我看到他們表面...是用很自嘈的心態對大家說:耶~我是第一名等等的...

但是在他們的內心...或許已經留下了一道傷疤...

在事後...大敗傳了紙條給那個作者...但是那個作者作這個排行的原因好像不被大家接受...

在事後...大家還為了這個話題而吵了一架...

已經快畢業了...突然發生這一件事...令我感到有點無言...= =|||

反正...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或許在別人的眼裡自己不是最好的...

但是在親人.好友的眼中...你就是最適合他們的人了...

也許別人不喜歡.不肯定你...但是你自己絕對不可以不喜歡.不肯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