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一切都非常的美好...但是到了下午...

因為有一個人本來要當糾察...但是她今天有事情...所以要找人代替...

當老師在抽籤的時候...我的左眼皮突然跳了一下...咧?難道有什麼倒楣的事要發生了嗎?!

之後~老師就說~6號!...挖咧~靠...我的眼皮有那麼準的喔...>
之後我的心情不知為什麼的...盪到了谷底的感覺...心裡咒罵著我今天的運勢為什麼那麼不好.那麼塞...

我不是在咒罵那個人唷~只是覺得我超背的.../ \...

我本來想再找人代替我的...因為我的不怎麼想當...但是一想到第八節還是班導上的課...就放棄了!

因為她應該又會一直碎碎唸的吧...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拉...

快要接近下課的時候...心情稍微好一點了...因為同組的人沒有我不喜歡的人在裡頭^^

而且也是最快收隊的一組了!但是我又得一個人孤單的走回家~~>''<...

雖然平日都是這樣~但今天顯得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