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我媽去喝喜酒...昨天她很白痴...說她網拍上標到一件洋裝...而且還是安室奈美惠穿過的...

可是我覺得那很俗咧...穿起來感覺很老氣...但她卻說很好看...眼光有問題阿她...

更無言的是...她居然要我穿那樣去喜酒...還要搭配阿瘦的涼鞋...喔~天阿..殺了我吧!

好險的是...好加在我不用一整天都穿著它!只要再去喝喜酒的時候再換上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不能擺脫那雙阿瘦的涼鞋...= =|||...埃~算了!

在去喜宴的會場之前...我的表姊還幫我化妝咧~~>''<...第一次上妝的說...>皿<...

我還是覺得我不習慣穿裙子...因為會有很多限制...像是走路拉...一定要像淑女那樣...@@''

我像是淑女的那型嗎?!當然不是...所以整體...就一個字..."怪"!!= =|||

在新天地的時候...它的開場真炫耶!燈光效果一流的~~我真像沒見過市面一樣的...><''

雖然氣氛.效果一流拉...不過說到餐點...痾...實在不是那種頂級的...

我表姊她是讀明德女中...她跟我一樣...要面臨考試了...

她說她要考弘光夜校...因為她想要嘗試半工半讀...她說她鐵定會上...= =|||那我...= =...

從新天地回來之後...我跟我表姊一起去買東西還有...東晃晃西晃晃的...

到了屈臣氏裡...她說她想要買玻尿酸給她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而我嘛...在想要買跟不想買之間徘徊...因為她最近的行為...一直讓我很想跟她大吵一架...

但是我又不想吵...只能忍氣吞聲...只要考完試...你再惹我試試看嘛!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