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師又把一些人的位子給換了!!而且包括我在內!!

我那個時候真是大大的開心阿!因為不必再跟老師近距離接觸了!

而我之前的那個壞心情...也減少了許多...

不過換完位子我突然發現...ㄜ...我的旁邊是xxx...有點無言= =|||

過去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那些事情我不想再回想了...也許那是沒有必要的記憶...

本來昨天大敗邀班上的一些人說星期日要去騎腳踏車...雖然我也是很想去啦...

但是我家的那隻"母夜叉"不讓我去...唉~~自從上一次跟她吵架之後...我就很懶的再理她了...>~<

我只有跟她說一句:"星期日我同學要去騎腳踏車"...而她卻說了一大堆...

說什麼都已經快考試了...成天都只想要出去玩...她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就不想理她了...

如果是以往的我...大概會跟她盧了半天吧...但是現在我覺得...再多說什麼都是枉費...倒不如不說的好!

不然又會跟她大吵一架...傷了親情又毀了我的心情...所以...就算了...哀~

今天!學校終於發了基測的准考證...嗚哇~剩3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時間什麼時候不變快...這個時候變快幹麻...

雖然之前很希望快點考完基測...因為這樣就可以快點輕鬆了...

但是現在越來越靠近基測的日子了...有點擔心自己到底是不是已經準備的妥當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