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覺得累了...但是...卻又不能休息...搞得心情很複雜...

調完位子後...我發現...某些人的計謀得逞了...

我...不可以偷懶.不可以發呆.不可以找人聊天...

我...只能乖乖上課.只能乖乖寫考卷.只能聽著那早已厭惡的老師的課...

我想...之後的日子...應該會變得很累吧...

而且...附近的人...玩的玩.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

而我...幾乎搭不上調...那麼我只能做我自己的事...

但是這樣的我...會變得不怎麼想講話吧...(與人疏離?!)

今天...公民老師對我說...你們班一定有四分之三的人要重考基測...

她慿什麼這樣評斷我們306?機車的...

我基測後...我渴望著很多事情...所以我希望我第一次就能通過...而我也只有那麼一次的機會而已...

如果沒過...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