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擬考的前一個禮拜...大敗來我家...就開始下載"一公升的眼淚"...

唉...本來是想說基測完再看的...不過還是禁不起誘惑...

所以這一個禮拜一放學回來之後...就馬上開啟電腦收看...= =|||...

昨天...終於看完了...老實說...結局還蠻點的...

過程比較好看~~很感人的說...在那個過程中...我還小哭了一下...@@''

我姑姑很點咧...說什麼我看這個又沒哭什麼之類的...拜託~誰要在你們面前哭阿...>3<

如果我是劇中的那個女主角...我大概會哭的很慘吧...= =|||...

得了那個絕症...還會一直慢慢退化...那乾脆直接死了算了?!還比較輕鬆一點勒...

而且女主角的同班同學很無言...像雙面人一樣...

在她面前...裝好人...會幫她搬輪椅什麼的...但是私底下...卻是巴不得她趕快離開...

如果現實生活中還有這樣的例子...大家會怎麼辦勒?也是跟劇中一樣嗎?

看完了這一齣日劇之後...劇中的插曲迴繞在我耳邊...心中有種莫名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