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模擬考之前...我可是有認真的看書的喔...雖然原始分數有破200...不過量尺就不知道了...

前幾天...班導說...班上有好幾個人功課都退步了...不知道有沒有包括我...>_<...

模擬考完的第一天...老師把位子給換了...而我居然被掉到最前面去了...哇咧...

唉...這樣我就不能偷懶了耶...= =|||...而且還要近距離的跟老師接觸...真是不太好...

這樣會讓我有種被監視的感覺...>0<...做任何事情都不自在的...

唉...而且某個人居然非常高興我坐在第一個位子...ㄜ...= ~ =

雖然有時候我是覺得前面還不錯啦...不過那是在我想讀書的時候!!嘿嘿~

不過這未免也太前面了吧...\ 3 /...不要跟我說這次換位子是最後一次了...⊙0⊙''...

聽說下下個禮拜又要模擬考兼段考了...哇哩咧...這什麼情形阿?

都剩不到一個月了...還要考試喔...這樣我們怎麼讀書阿?!

不過...大家還是加油吧~~= =|||...撐過這一個月我們就自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