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的事件

諸多的感觸

親情友情愛情

份量都改變



除了親情

有怎樣的關係是可以永久不變質

而偏偏就是會把它視而不見

也許是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

也許這些事件當事者不在我

以致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

這樣的壞習慣

我想只能到外宿後才能徹底懂得



而我們

沒有血緣也沒有約定

只是單純有相同性格與癖好

志同道合罷了

再怎麼相親相愛惺惺相惜

保鮮時限過了

什麼也過往雲煙

雖然這不是我所期望

雖然我也想日期無限永久保存

但世事難料也非你我能掌控

但我是真的想能夠這樣

不過就算日子久了淡忘了之後

還能想起回憶而不自覺的微笑

也算是甜而美好的了吧



(情人,資料從缺。)



雖然親友愛因人而異

但大致大同小異

只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