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后綜報到...不過手續一下子就好了= =''

真不曉得他專不專業...反正我也不想等那麼久~哈!

接下來的說明會...很多人~幾乎是把會議室給塞爆了...

不過問題是他們的會議室蠻小的...

這個時候我看到一個人...非常的明顯!

那曾經是我們306的特產!!"米粉"~~將將...(登場~)

哇哩咧~她怎麼會在這裡?!真是把我給嚇到了...

她還是沒變...老樣子~~(廢話!)

說明會正式開始之後...當然是一堆人開始自我介紹...

不過大家的重點根本不在這裡...而是在專車接送的部份...

本來我是要在豐南加油站那裡搭車的...不過現在又改到豐原郵局了~~

哀...有點怕怕的~~因為只有我搭那裡...

其他人可能都搭豐南那裡的吧...

喔~對了!跟我同校的有翁達.米粉.依珊...巧旻好像...有吧?!

不過編班卻是分散的...希望這只是暑期的編班而已...不過有可能再編一次嗎?

說明會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潦潦草草的結束了...

之後我就晃一晃校園...它是國中跟高中合併的校園...

好在的是~~高中的教室比較新拉...阿哈~只不過校園有點小...@@''

而且聽說福利設在地下室耶...還沒去看過...

那裡的社團好像也蠻少的...ˊˋ...我對高中生涯有點心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