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

在郵局那裡搭專車的時候...哇靠~超載...0.0

而且是很滿的那種...我一上去...就全滿了...整台車子都是人...

而我又在那個最塞的位子...樓梯間...害我在煞車的時候撞到學姊>~<

這樣也就算了...因為在那個位子...害我在下車的時候腳一直在抖...ˋˊ

開始上課的時候...每位老師都在那裡"搞威"了半天...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反正我也不想上課~~

但是!!!幾乎每一位老師都在說后綜多爛阿怎樣的...

哇哩咧...拜託~這是什麼情形阿?!= =''

我是覺得很爛是沒錯啦~但是老師也不該這樣講吧...

都已經進來了...還再說那些於事無補的話...有屁用阿~~

而且阿...那個福利社可以說是爛到爆了...地下室...

我還以為還蠻高級的說= =''結果卻是...哀~~

算了~畢竟要讀3年...所以包容它3年吧~= =''

今天下課的時候一直去找依珊他們...不然在教室也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走廊外面突然出現一個娃娃...上面的紙條好像是社團在拉人...

哈!結果有一個人被騙去拉那個娃娃...結果~~沒怎樣~~(太難解釋了...)

恩~~說說今天的午餐好了...還蠻特別的~~

一個巧克力牛奶麵包+巧克力牛奶+麵線+茶葉蛋...

(這裡重點是啥?!ㄜㄜ...我也不知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