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是沉悶的天氣

再來就是磅礡大雨

這叫我怎麼能不視它為一個徵象呢?

心情又混亂了



小休片刻之後

不預警的聽到結果

而且還是透過別人知道的

原本希望自己是第一個親眼看見榜單的說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想要親眼見證



有沒有這麼誇張

別人都比自己來的激動

也許是家中還有爭議的關係

也可能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回溯到面試那天

整體的回答都自覺不滿意

連校園也沒很多的時間細看

但一直有種感覺

像是還會回到這裡一樣

就像今天放學了,明天還是要上學



是不是準大生還不知道

但我想,不管他們怎麼說

我還是只想這樣

而且可以知道的是:我是家族史上第一次就通過的了



從今以後的規劃

是不是會照原定計畫的那樣

還有變數

但我想,心情是可以輕鬆些了

保持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