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決定了的路

不但不可回頭

而且未來的路還遙遠漫長

不是有了方向

就可以胡亂非為

要做的事還很多

只是課業降為最最次之



首先要做且該做的

就是解決那林林總總加起來約七八萬的開銷

現在這個時機

大概經濟不景氣吧

總之還沒有個所在能讓我著手執行



再者是看小說

不是網路小說也不是言情小說

前陣子想說要提昇一下自己的文學深度

但不知從何讀起

也許你會說國文課本裡的白話文

但現在偏偏對課文不感興趣

我曾問過別人:是否有完整讀過紅樓夢與水滸傳之類的書

但答案幾乎是零

而我對這些書籍也不感興趣

要我去看那幾大本厚厚的書是要了我的命

即使是我喜歡的歷史故事也一樣

所以我打算先從有名人推薦的暢銷書開始吧

像是第13個故事之類的

也想回頭看咆哮山莊和羅密歐與茱麗葉



最後是學日語基礎

五十音是背好了

但如果突然指出一字的話

還是會猶豫

這是背不好的意思?

總之現在尚未有完善的學習計畫



這些是我最近想做的事

至於學校

該上的我還是會專心上課

考試也不例外

雖然已不在乎成績了

但我絕對絕對沒有高調阿!

我很低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