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本來打算把我的中國史給拼完...

不過光是今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混...

早上起來...被電腦誘拐...= =...本來是我哥在打...後來他要出去之前就問我要不要打...

拜託~~這個良好的時機...當然要阿~~哈哈哈哈....@@''所以這個美好的早晨就這樣過去了...

而下午...努力.認真了一.兩個小時之後...

我哥突然問起我的模擬考成績&志願...椰?!嚇到...>0<...

然後還幫我解析模擬考題.而且還提到我的網誌咧...哇咧...

我還以為我的網誌保密的還算不錯的咧...哀~~那我以後的用詞得注意一下了...><''

之後...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是某個已經去完校慶的人要來我家...

我問她要怎麼來我家...她說:"用走的阿..." 哇靠...在悶熱的天氣裡從太平洋那裡走過來耶...瘋了~~

而且她順便幫我帶了一杯珍珠工廠的飲料...>w<...太感謝她了!!

我在我家的大門口迎接她...她第一句話竟然說我的穿著很好笑...= =|||...

拜託~會嗎?這是休閒.休閒...喔顆?!>0<...而且她還嘲笑我可愛的小髮夾...怎樣啦~妳有意見?!>///<

從我們一見面...就開始霹靂啪拉的講個不停...隔壁的杯杯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婆子吧...= =

到了三樓...她闖進我的房間...很開心...因為她看到了扇子...

不過搧沒多久之後...那個手把掉了...爛死了...(某個高中的扇子)

之後到了"書房"...我哥一看到她...就跟她說一聲"Hi~"

不過大敗就嚇跑了...= =|||...妳這樣的舉動...他會不會心靈受創阿?!哈~~

我們聊了一下子之後...我哥突然拿出一片CD..問我們說要不要看電影...

剛開始我還以為那是鬼片...不過還好不是!!嘿嘿~

剛開始我還一頭霧水的不知道它在演什麼東西...不過到後來...覺得那還不錯到的咧~~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到了五點...我和大敗聊了一陣子之後...

我家突然多了很多人...因為我姑姑要帶我們出去吃晚飯了...

所以大敗就只好又獨自一人的走回豐原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