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定義...

以前的我...一定是把所以的事情都跟他們分享...把他們擺第一...

而且對他付出越多...他們也會相對的對待我...

我們彼此認同.安慰.鼓勵...在一起度過快樂和悲傷...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認清現實了...

過去的我...把一切想的太完美...但一切終就是會改變...

現在!我不再輕易的對他付出...因為那太傻了...

現在...我開始篩選對象述說我的心情...不信任.放心者...一律不說...

現在...我要學著獨立...也要站在別人的立場看事情...

這一年裡...我發現了一個道理...

"你對別人付出多少努力.心力之後...不要抱著期待的心...妄想他會對你有相同的回報...

因為早該在你付出之前就該知道這是自己願意的...

所以別人不一定要以同等的對待回報你...因為那是別人的權利.自由"

最後...我對好朋友的定義當然是希望...他們對我都是好的...但這是不可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