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快一個星期沒上網了呢...畢竟距離基測也只剩下不到35天了...

不過...昨天...我跟某人吵架了...破壞了我的情緒.步調...

那個時候...我正寫完從學校拿回來的94年國文基測題...想說去看個電視...

我不是哪種一天到晚都可以一直看書的人...如果真的是那樣...我會瘋掉...

不過那個時候她在看韓劇...我在那待了不久...就把遙控器拿來轉台了...

本來是沒發生什麼事...壞就壞在我廣告的時候居然給它轉回去...之後就爆發了...

因為那個韓劇正做到精采的地方...而我又要看別台...就這樣吵起來了...

她說...叫我去樓下看...拜託~我也想阿...

不過家裡3台電視...一台民視.華視.台視...那我該看哪一台?

韓劇真的有那麼好看嗎?那一齣都在寫離婚.外遇.結紮之類的事...

妳是以為看了它之後...在我們家能派上什麼用場嗎?

妳威脅我說要跟我爸講...哼~講有屁用?大不了只是禁看電視.禁打電腦而已...

妳什麼事都要跟我爸說...難道你只會依賴他而已嗎?

是不是面臨重大考試之前...心情就特別容易生氣?特別浮躁?

記得我哥那個時候也是一樣...那我現在跟他的狀況是一樣的嘛?

也許我們家早已四分五裂...也許我該學著獨立...

經過這一次的吵架...讓我覺得...家...不再溫暖...只是一個旅店...任由我們來去...

也許我哥說的對...回到家...備感壓力...

現在...它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能讓我休息的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