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參加義工了!

心情興奮?

人家9點報到...我們7點半就到了...= =''

而且還被叫去幫忙咧...

簽到的時候發現...

原來參加的人都是國.高中居多...

而且人很多的說!



噢噢!!對了~

剛開始的時候他還發給我們衣服說!

上面還有什麼行政院青少年輔導會的字樣...



剛開始水怪還很白痴的說...

"會不會在這裡發生艷遇阿?"

不過我們有分ABCD四組...

但是帥哥都被分在AB組- -...

我們D組都是國中和家商的...ˊˋ

埃~



我們一直等到快10點才正式開場...

而且還搞那些什麼來賓致詞的...

我的媽呀~天氣已經夠熱的了...ˋˊ

所以我和水怪.卡茵一直忽視他的"帶動主持"...

一直跑去樹下納涼~︿︿''

等到我們準備出發的時候...大概快11點了吧- -



我們D組的目地是去服務老人~

好像比其他組簡單的多...

因為他們要去一中.火車站撿垃圾= =...

而我們只是跟阿罵.阿公聊聊天而已...

但是我和水怪.卡茵只是在旁邊瞎混而已...

也沒和他們互動到什麼...

然後中午就回起點了...

令我訝異...= =''

而且他們有幫我們準備午餐~

餐袋一個(鋁箔包綠茶+麵包+蛋黃酥+一片不知道什麼的蛋糕+果凍)

之後就自動解散了!



之後~我們到中友閒晃了一下...

就和小啦.班導去晃舊書攤和唱片行(陸續)

我們可以說是在那兩個地方晃了快一個下午了吧...= =''

而且我們最後還去那個美國冰淇淋博物館吃那98元的冰...囧

不過只有我和水怪吃而已...

還在櫃檯那裡挑了老半天...試吃了老半天=//=...

不過不過!!重點是阿~

水怪在那裡承認了以咧是她老公...

真是笑死我們其他人了~(拍桌!)


回到家之後...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和家人說今天的歡樂事~

不過...我小姑姑卻點醒我...

我今天去參加那個義工根本沒有意義...- -

回過頭來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吧...

整個頭腦都只是那服務證書...ˊˋ

而且在教會也沒有真正參與到...

還能夠順利拿到證書...心有些xxoo...

如果還有下次的機會...

我會好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