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考?

還是像個縮頭烏龜

先考完筆試就好?



沒有一點基礎

在她回來時

就馬上騎車去監理站

而且是我騎...

其實我覺得騎的還好阿

如果不包括轉彎的話...

雖然抖的跟什麼一樣...



開始先去體檢

再來練習直線

結果連自己都覺得爛透了

除了超線還外加放腳

不知道練了多少次

她說ok了

但我還是覺得心驚膽戰的

接著去考筆試

時間都花在等

等其他人考完

等分數出來



我跟她說我們可以回家了

她說妳都繳伍佰了,給我考完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上場了

叫到我的時候

我緊張的橋了半天才進十五公尺的地方

過了之後又橋了很久才開始進平交道

再來打燈轉彎...

結果差點出線了我

再來煞車不及...就壓線又單腳踩地了我

之後轉彎也忘了打燈...

最後過了一個行人穿越的吧

就馬上羞愧了騎出了考場...

他最開始解說的時候說

被攔下來的話就是不過了

那麼我沒被攔下來,所以是過了?



之後到三樓等

又在等

有人說通過機車路考的過來簽名

然後我就問她說我有過嗎?

她說反正就先簽一簽再說

之後她說看到我的駕照了

然後我就非常開心的說這是奇蹟嗎?我回家該拜拜了!...



之後,我用非常爛的技術騎著摩托車...

我和她跑到街上晃了一下

再騎回家

回到家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們終於回到家了耶...

她今天整個快被我嚇慘了

轉彎不行加上會忘了打燈...

我覺得我以後騎車還是會有危險- -

勤加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