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六點鐘

換上制服拿起皮鞋

走上不同的路到校



在往后豐大橋的車流中

多了不少的摩托車

而我們最終停靠在可茵家

實施最後一次的同行

到校時,三樓走廊盡是人群

像是在爭取畢典開始前的時間相處

走到熟悉的座位

拿起畢業生胸花

先是笨拙的幫盈霖戴起

再者是被人笨拙的戴上

沒有太多的感傷話語

只有不停的拍照留念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感情是否依舊

但以後只要翻起相片就可以想起...

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的。



在進行巡禮時我失望了

因為只繞完高一就轉回行政大樓

雖然太陽很大又很熱

可是這樣一點都沒fu

進禮堂就座時播放我們的投影片

夏天和可茵.我辛苦的結晶!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ˊˇˋ

接下來是無趣的師長來賓致詞

很不敢相信的這樣也能耗了一兩個鐘頭

到了頒獎時,大家似乎都不耐煩了

不是離位上廁所就是拍照去了

等到要合唱時才被趕回座位

畢業歌還是沒有新花樣

今年夏天and知足

不過舞台上倒是有兩個我們看了很久的點

氣球。

在禮成之後進行''爆破''



如果你問我畢業氣氛如何

我一定會說沒感覺而且很無聊

不過畢業典禮不都是這樣?

但還是有很多人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隨便你怎麼說我無情還是沒血沒淚的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