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了后綜校門

我沒有回頭。



石頭

是我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的聚會



眾人陸續到場,坐定位後

二話不說就直接把菜單交出去

全點就對了

我們這桌有我.夏天.可茵.盈霖.伊景.婷雅

而且是豬牛分開吃

有烤肉的還真是麻煩

一直要顧它會不會燒焦

但是看夏天可茵烤的很順手...

我們不吃牛的大部分都是盈霖在烤@@

我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先把肉烤完

結果好不容易烤完了

但火鍋吃不下了



記得氣氛是從拱老魏買台啤開始的

而且他好像是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本來我很討厭那啤酒的味道

而且也沒喝過(啤兒綠茶例外)

之後加了冰塊就好多了

不過我還是不了為什麼其他人愛喝

不知道為什麼伊景會問我:你怎麼能喝?

怕我跟千華一樣醉了?

聽說她才喝一杯吧...

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黑鬼他們玩起國王遊戲

那有點讓我不敢嘗試

黑鬼和佳佳舌頭碰舌頭

可茵和阿瓴親嘴

阿瓴和doggy腳手相握

盈霖摳小花的腳指縫

盈霖對老鄧的耳朵吹氣...



兩個小時過的很快

也開始有人先離開了

接著有人趕四點的美樂蒂

有人留下繼續吃

有人回家

而我和夏天.可茵決定回夏天家唱歌

先搭老魏的車回豐原

在路途中和老魏聊天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和他聊這麼久

其實我覺得他和班上感情還不錯

只是摳了點...XD



回到夏天家時

我想我們都累了

一個在看漫畫

一個教我玩模擬市民= =

結果光創個人物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還要裝潢.佈置房子

還沒開始正式玩就已經煩了

之後我們決定去唱歌的時候已經是七八點了

剛開始不太敢唱

之後慢慢的一起唱了

結果唱的正高興的時候

噢!我該回家了~



雖然續攤沒有跟大家一起

但我們三個一起也算有意義

畢竟同班了三年

一起開始,也一起結束高中生活

我們說好還有一次的聚會

在我去桃園之前!

畢業不是結束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拉長了而變得陌生

但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會那麼脆弱

即使隔了一陣子再聚

也能很快的恢復,甚至更好



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