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第三天

很不喜歡第一節起床上課而之後又沒課

好在只是第二節的電腦課

雖然空堂到下午。

第一堂的世界文明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是說說美國的歷史阿之類的

結果好像是人類的文明發展史?

好像跟我所想的有趣搭不上邊

而且平平的聲音讓我有些倦意@@



原本可以很輕鬆的禮拜三

在昨天班會講完服務學習認證之後

我們就隨即到圖書館報到去

導致下午就要去上工了

沒有意外的是要排書

就是把還的書擺回書架上

從來都不覺得這件事有何困難

但其實這很麻煩

要從凌亂的書推車上排好順序

之後才要推著車找書架位置

這做完是要眼睛脫窗了

書的編號有很多排要對照

而且找到書架位子之後還要把那一格的書整理好

光是一台半的書推車就花了我兩個小時多的時間

事實證明,雖然圖書館可以吹冷氣

但不代表工作會很輕鬆

希望以後可以越做越順手



一週之中的經典:禮拜四--滿堂1~9

不後悔早起,因為選通識人際關係

聽說聽說只有我大一?(目前)

有點給它心驚了一下

一開始就先照星座分組

還好還有同星座的學長姊

應中應英之外還有應日的呢



接下來的電腦課先是帶我們認識學校的系統

之後就開始練習檢定的題目

聽說大一就要先考中英打和word的檢定了

雖然以前電腦還算不錯

但要考檢定就不太敢自誇@@

下午連三節的日文會話很fun

連三節一點都不痛苦

還玩起小遊戲

頭あたま 眼め 鼻はな 耳みみ 口くち 臉頰かお 手て 足あし

結果我跟妮妮玩的好像最久

有點給它小激烈



最後兩節發音卻不是那麼好混了

考試占80%平時成績才20%

有沒有這麼嚴?

每堂還有錄音的作業和隨機小考

她還特別強調:如果不尬意這門課麻煩請退選

繼續上嘛,感覺被當的機會很高,還要花重修費

不上嘛,又覺得這是基礎,而且一定會被爸媽罵慘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