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的溫熱

天公伯卻連場雨也不肯下

那種大雨雷雨狂風暴雨

不知為何的期待這種天氣

偏偏就是在大熱天時想念雨滴

在陰魂不散的烏雲天時想念太陽



這兩天都在昭告天下我想出門

因為跟家裡老爺子出去只會得內傷

玩得既不盡興也百是禁忌

在市內除了逛街唱歌

已無處可去

而崇尚大自然也是困難重重

因為沒車沒導遊又麻煩

看來我還是只有待在家的命了- -



但今天不同

有車有導遊有人陪

首先意外的是午餐

無異議的仍是米糕也要排隊

我們算是來的早

在大肆侵略碗裡的物質時

我突然有空間壓迫感

因為我們是五人

而我是拿著板凳坐在外圍

一陣吵鬧聲從背後傳來

人群也逐漸往我位子靠來

在我逃離不到兩秒就幹起架來

嚇到都魂飛了

以下不再詳述。



太陽依舊

所以我們躲進港區藝術中心

但今兒沒閒情意志賞畫

和那兩傢伙坐一旁發呆閒聊

最後連打發的意義都不知為何

中部還真是玩到盡處了阿...

決定先到台中港打發時間再到高美溼地

人潮沒有減少過

明明天氣是如此的悶熱



上次到高美溼地

那是第一次跟他們來

而今天也是和他們同行

明明期待了很久的地點

但突然不知怎麼玩得盡興

索性就拿起了相機亂拍

溼地沒有盡頭

也許是我們從沒走到盡頭過

盡頭可能就是海底了吧

每次都只是走到不想再走了

卻又一直望不到底就索性折返



以後,會不會不論何地都可以很瘋

因為大學生的所為都是瘋的

我是這樣認為

那我會不會也會因此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