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鬼屋裡面打怪= =''

慘了...遊戲玩太多...連作夢都在打怪...@@''

而且地點還是在我外婆家咧...奇怪了!以前做的夢(有關鬼屋的)都是在我外婆家...

難不成他們家以前真的是....>0<

打怪還不稀奇...當我準備搭電梯到一樓的時候...

居然出現B1.B2.B3.B4......喔買尬~~嚇到

還好一樓有停...不過...一樓的人說我有腐屍味...⊙口⊙|||...

蝦米~~不敢相信~~難不成我也變成鬼了?!...

在鬼門開沒幾天就做鬼夢...這...應該沒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