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阿嬤要到台中去看牙齒...然後一直找人陪她去...

但是~唉呀~你也知道...我很懶的= =...所以不想出門...

然後找不到人的時候她就開始唸...

唸說我們不乖拉~不肖啦...怎樣的...

喔~拜託...跟那個有什麼關係阿?!

阿如果跟她出去的話...她就會說~

恩!!這才是我的乖孫...= =''(無言到極點...)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沒跟她去...因為我哥被逼著跟她去了...0 0''

但是...就在上星期五那天...

她又來了...也是要去看牙齒...

哀...老了就是會這樣...牙齒不中用阿~

所以這次沒人可以代替...就只好跟她一起去了ˋˊ...

而且今天也要...(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