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早上被簡訊傳來的聲音吵醒了...

而那封簡訊...就是我預約成績的通知...= =

看到成績的時候...傻掉了!因為比我預期的還低~

哀~現在對那個不在乎了...= =...只是浪費了我考試的錢...(哈~愛錢的孩子!!)

有幾天...我非常努力的在想...想我志願要怎麼填...

但是...好像很多都不能填勒...像是中技阿.家商.高農...

他們的分數都200分以上...就算有一百九十幾的...也是一些怪怪的科系...(!!)

說不定我會跟張先生同校咧~

唉呀~我現在只希望...有學校就好...><''

昨天居然有一個補習班的打電話來說...你要不要重考?

ㄜ~哇咧...重考?!你想太多了吧!那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