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聽完xx英文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這個時候的我們...肚子早就已經餓死了~~><''

不過我們3個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一中晃了幾圈之後才隨便買個東西吃~

老實說...邊走邊逛真的不是一個好辦法...ˋˊ

害得宜君跟大敗等我吃完才再開始逛~~

不過宜君只和我們逛了沒多久之後...又和別人去試聽數學了...

所以又剩下我和大敗2個人...

今天的天氣也是熱的可以...所以我們都專找有冷氣的地方~~

因為昨天花太多錢被我媽念了一下...所以今天不能花太多$了...><''

所以幾乎都是大敗在買!0.0不過她一直問我我怎麼都不看...

沒有不看~只是妳沒看到而已~~阿哈哈...

之後我們又到了中友的廁所光顧了一下...這個時候~

我哥突然打電話來~嚇到!我還以為他現在也在一中勒...

在一中的時候一直看到二中的學生...都會想說..那該不會是我哥吧...= =''

唉~我真是得了幻覺和幻聽了...><''

之後...我們又走到成功路(火車站附近)那邊...因為那裡的飾品比較便宜!

我們還記得~一年多前...我們也曾這樣從一中走到火車站...

真是懷念阿!而且不可思議!因為好像都是由我這個路痴帶路的咧...= =a

好加在都是安全抵達目的地!!哈哈~

我們在那裡蒐購完飾品之後~就搭火車回豐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