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感覺很沒力的颱風

為什麼火車停駛了

而且又一堆淹水



早上都還沒睡夠

就聽見我媽大叫淹水

有那麼誇張嗎

只不過陽台水溢出來而已

只不過排水口一直出水而已

只不過桌腳下都是水而已

我爸還很悠閒的窩在床上看電視呢

而我媽用拖把吸水 我用抹布

我哥在陽台撈水

一切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弄好之後

我媽打電話慰問其他人

外婆家地下室滿到一樓

這才誇張到了

外婆家是賣化學藥劑之類的說

什麼粉阿水的

都泡湯了啦ˊˋ

上次不曉得哪個颱風

也只是淹到小腿而已

但這次怎麼就這樣



看了新聞 又誇張了

台中市第一次這樣淹大水ˊˋ

聽說颱風登陸點是南方澳的說

(好在我們宜蘭行回來了 曬到都黑掉了)

現在很慶幸我家只有淹小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