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興奮!因為要和宜君.大敗去試聽xx英文~

大家一定很懷疑吧!為什麼會有大敗勒?!嗯嗯~別懷疑!她是去玩的= =

因為是9:30的課...所以我們8:00就搭著公車去了!

公車上還蠻少人的!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吧...

在車上時~我覺得都是我們3個八卦女的聲音~= =ㄜㄜ...

不知是因為車子少還是因為我們在聊天...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一中...

有點不太習慣接下來所看到的畫面~因為商店都沒開...= =(廢話!那麼早...)

之後我們一到水利大樓...就有好幾個工讀生在招攬我們了...

起初我還有點怕怕的咧...因為是第一次去試聽= =

不過之後就還好了!嘿嘿~~因為有人陪嘛~出糗大家一起~阿哈哈...@@''

本來上課時間是9:30...不過今天好像很多人...(爆滿!)所以延後上課~

那個老師阿!一開始就問我們說今天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摸彩?還是純粹聽課?哇咧~目的被看出來了...><''

正式開始上課的時候...我覺得他說話有點嚴重~雖然事實如此啦~哀...

不過之後就覺得他上課真的很爆笑!!還用山東語.日語講話哩!

而且他叫我們...不是叫阿滴就是阿咩的...剛開始時我還想說他在說啥挖溝勒...= =a

但是...他講課速度好快阿...>3<...是我程度太爛了嗎?ˊˋ...

還有阿...他還會罵靠靠靠的...= =...咧~嚇到!

不過整體上!我覺得還算不錯的啦!這樣講可以嗎?學長?!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