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回家了四次

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

也許一同到哪去閒晃

也許單純在家消耗

而這次決定和晶晶他們去看設計展



一出場卻是被忽略的

晶晶就從我眼前騎走

害我都難過了

還以為是我的打扮怎麼了

不過doggy和老鄧都認的出來就是了...

是不是有這麼久沒有這樣開懷

一個表情有人懂的心情

習慣了的打鬧玩笑重現在眼前

是不是就有一股懷念的感覺?

遲到的人還是遲到

找藉口的人還是傻笑著

是不是一切都沒有改變?



等我們吃完中餐小逛中友之後

到達設計展已經三點了

設計展最後兩天的人潮還是很多阿

十館是要怎麼看完

看不到幾館

我們晶晶大人就要趕回去上班了

而我們決定留下來繼續看完展覽

科技與人性還真是密不可分的呢

而且還要講求設計感

之後我們還去逛創意市集

創意是創意

不過那個價位還真是有點高的威ˊˋ

心動卻不能行動

有點糟糕



由於我非常想要逛一中

所以阿動老鄧doggy就被我拉去了~

第一次跟著男生在那邊逛衣服讓我不太適應就是了@@

所以很快就走完了那幾條街

結果沒有讓我很滿足就是了...

下次要給它逛一整個下午才夠XD

話說我是不是太久沒來逛了

某些場景都陌生了- -



然後我說

下次是不是再一起出來?

雖然我不愛夜唱那種自殺式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