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連續兩週末回家之後

這次是第一次留在桃園

原以為可以補足睡眠一下

因為每天在宿舍沒有很早睡

雖然我已經是最早睡的那一個了

但最近就有人很白目的三更在肖

宿舍沒像飯店那樣有好的隔音設備好嗎

搞到睡覺都不安眠了我



但是今早被要求十一點到市區

第一次以大學生身分相見舊友

就是那個人人喊打的水怪阿

而且還要去尋覓我的中秋車票

因為火車票全都無座

我才不想要擠成紙片人回到家

而且我壓根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訂票

但是市中心怎麼居然只有國光

這是我們繞了大半圈所得到的結果

沒有我想要的統聯

所以就將就買了來回的國光



之後我們遊走在火車站周邊

被人要求填問卷調查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接受

結果就遇到了同校的學長

有點小扯就是了

還有在買飲料的時候正好是特約店

我就拿起我的皮夾打開顯示學生證

結果店員呆滯了一會兒才回神

之後他才說還以為我要拿警察證給他看

是要無言了我們

再來走到沁茶也是特約店

無形中覺得我們的特約店也不少阿

雖然我們還沒拿到特約卡

因為沒地方可以去就索性留在沁茶

是要待快三個小時了吧



晃回街道上

我說我們為什麼買了相同的手鍊阿

忘了是什麼緣由

我說我們以後還會像以前一樣嗎?

是不是會像哪個她一樣?

現在,至少我們還有個約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