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個禮拜該怎麼利用

是不是這麼趕

感慨一下就馬上call烤肉



早上十點頂著大太陽

就有幾個不知死活沒擦防曬也沒穿外套

就衝到福利中心跟中元節的人潮一起擠

之後還一群人到菜市場比價採買

離上次跟阿嬤還是媽媽來菜市場不知是國中還是國小了

這也是第一次跟著同學到菜市場買菜耶

還好Doggy家是大本營,物資應有盡有

所以我們只買了食材,倒是省了不少錢



在猶豫午餐要錢落何處時

不知是克難還是省錢或是隨性的決定要煮泡麵來吃

聽說聽說,一群蔭客在主人家已反客為主

主人都變奴隸親自下廚煮泡麵了

晶晶說這是新好男人的首要準則



一直到三點之前

我們都各自在不同的地方

玩電腦、PSP、唱歌

三點之後

我們才開始準備工作

接人、洗菜、串東西

剛開始火太旺以致烤得一團糟

後來漸漸就得心應手了

不過烤肉和塗烤肉醬的始終不是我@@

但是我絕對不是吃的最多的

可是為什麼老鄧只記得我吃最多...

我也只是前面吃很兇而已阿

難道你們都沒發現我後面很少在吃嗎~



烤肉時避免不了八卦的話題

雖然講得口沫橫飛

可是我聽懂的好像不怎麼多

但氣氛佳效果好就好嘍

鬼故事好像是晚上烤肉必被點的事情

但是但是,在這個月份有那麼一點忌諱吧

好在沒有一連串的講下去

不然Doggy沒有離席

我都要冒冷汗了



在大家還興致勃勃的時候

還真是不好意思說要回家

但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我家暴躁老爹的忍耐程度到底

更何況這月份他更有理由發揮

好險還是在九點十多分趕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