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現在開學已經過了3天了...

對班上的同學還是不太了解...

ㄜ...我要對某些一直聽我墮落廢言的人說抱歉嚕~~

也許我太悲觀了吧?!(真的假的?!)

不過總不能叫我剛開始就耍白痴吧= =''

總之現在只能隨遇而安嚕...>皿<''

恩~說到現在的老師嘛...有些還是蠻機車的...

像是那個英文阿....之類的><''

體育老師就不錯了...人也很好.很搞笑...

我們班導說他是后綜最帥的體育老師了...

事實上嘛...比起其他的...好像真的是這樣!!哈哈~

而且那個體育老師被其他同學稱為"電池"...

因為他的名字很像"金頂"電池~~哈哈...

同時他也是動畫漫畫社的指導老師咧!!

喔!!對了對了!說到老師~

之前國中的藝文老師也在后綜教書了耶...害我嚇到~~><''

她變得很$%^*(!...一下要抄筆記什麼的...規定超多...ˋˊ

我和依珊她們的老師有幾個都一樣...

阿哈哈~~妳接招吧!我以後可以抄妳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