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多

和以往不一樣的工作

不是在餐廳裡喊歡迎光臨

也不是去當活動工作人員

而是格子飾品的幕後工作

舉凡把墜飾跟鍊子穿起來

還有貼標價.去電鍍廠

最後再去格子上貨下貨

看似簡單的工作

做起來卻是相當繁瑣



EMILY是一個年輕媽媽

想法很新穎也很健談

在工作的過程中不會太嚴謹

她都會和我聊天

讓我在剛開始那幾天不會感到陌生

也可以很隨性的看電視

小龐是她另外請來做網拍的

她是一個很外向有想法的人

她常拍飾品做網拍的內容和跑格子,所以不常看到她

但是常在EMILY口中了解她

她們都很鼓勵我多嘗試改變多去玩

有時在交談的過程中常引發些感觸

如果現在什麼都不敢去嘗試

那麼以後一定會後悔當初

愛過痛過失敗過才會深刻了解



如果問我比較喜歡哪個工作

我會說每個工作都不輕鬆

例如出去跑格子

坐捷運是很輕鬆

但是光走了兩三家格子我就累了

也許是還不適應

真是遠不如之前要跑五十家格子的EMILY

她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坐鎮在家搞飾品也不是很輕鬆

光拆一整坨打結的項鍊就快發瘋了

聽說還有堆了兩年多的舊貨要整理

會不會暑假完我視力退步是因為在解鍊子?



突然,很不喜歡這個地方

真的,很不喜歡大都市

白天夜晚的差距

和貧富的差距等

還有新聞的聚集地

雖然現在台中也好不到哪裡去

諸多的條件相較之下

就是不喜歡

但是有時候

也許工作也許婚姻

總會有一定要待在這裡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