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千萬種人

好人與壞人只是一線之隔

這一秒也許是你的同伴

下一秒可能就變成敵人

事事都難以預料

能依靠能信賴的只有自己

不論對誰掏心掏肺的付出全部

能得到回報的機率卻只有1%

這樣子你還願意付出嗎?



有些人一出生就是個有錢人

有些人可以很幸運的坐上大老闆之職

有些人可能辛苦了一輩子卻得不到想要的

人的命運為什麼可以如此的不同

聽了JOHN的經驗談有很深刻的體會

不論是砸大錢救唇顎裂的新生兒

還是一個想死守工廠的兒子對上想弄垮工廠的老爸

或是救一看到他就莫名變正常的瘋掉女員工

種種都是花錢擺平

但他卻心甘情願

曾經在美國開心賺大錢

現在卻在對岸學做人處事

明明心知那是個複雜又危險的地方

連他們自己人都說自己人不可信的地方

卻還是寧願相信他們



到目前為止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的都是好人

可以告訴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也許聽的很刺耳

但是我知道是為我好

我不需要口蜜腹劍的朋友

我只需要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可以幫我的人



關於薪資

JOHN很誠實

所以有了替代方案

這是我們的秘密



這個暑假

雖然還沒結束

但我能確定的是

JOHN&EMILY教我很多

雖然還不能夠驗證什麼事情

但我得到的卻是金錢也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