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終於考完試了...︿︿

老實說這次考試根本沒FU嘛...

從第一天開始...

我們班上就熱鬧非凡阿!

都在期待下禮拜得六福村~~

不過我得說!

第一天的數學我算很多...但是成績是聽天由命的!

而今天的歷史嘛...

考完之後班導說的答案...我只對一題ˊˋ

英文的話...

單字和默寫都有寫完...但是考卷看不懂的一大堆...囧


然後然後!!

我要抱怨!

這幾天一直被班上的人ㄉ一ㄤ...><

阿...這3個字不能在這裡講...

不然我就毀了~~>0<

雖然在學校多了個笑點...

但是會不會到時連全校都知道了阿?⊙⊙''

這樣我會崩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