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完試就是要放鬆一下...(我說的!)

雖然考前也還蠻OK的...@@

所以下午就和羿婷去逛街~~

我們算有默契吧?!

因為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也正和她媽說要跟我出去...XDD

今天在豐原遇到很多人...

像是曉鈺.玉米.小依儒.阿MOON.橘子...

不過!!

橘子~

妳也不要在那公共場合那樣叫我嘛...ˋˊ

這樣真的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耶...囧



之後還去問母親節的東西...

雖然離那一天還很久...

但是真的很屎~

前一年近基測...這一年近段考...

所以認真的我沒法準備她的禮物(自以為藉口 - -)

所以這次我可能會提早送吧!!XDD

早在春節的壓歲錢時...我就預留了一筆~~(呵)

雖然已經知道要買什麼了...

但是還是要等母親節的折扣下來再說︿︿

然後今天還去買了鞋子和褲子...

本來是要買裙子的⊙⊙''

不過我很龜毛...><''

挑了老半天的...還是選了褲子...囧

羿婷應該很受不了吧...~''~

呵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