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爸媽到台中...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爸他的寶貝筆記型電腦壞了...所以要拿去修...

之後就到我奶奶家去了...我那個表妹也實在很可憐咧...一直被認為是國小4年級....

因為她是個實實在在的哈比人呀!!其實她已經6年級啦...

過了沒多久之後...我媽跟我舅舅說我要MP3...= =+...

ㄜ...原來我媽還記得這件事耶...感動...>''<...(明明才昨天的事...)

結果我舅舅剛好有認識的人在電子街...所以就...買了...= =|||...而且我爸沒說什麼..

只是又在旁邊碎碎念的而已...說什麼鋰電池的不好呀...等等的...有夠受不了他的..\ 3 /...

不曉得是我前天的表情太明顯了還是怎樣...突然又可以買了...= =...

難道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嗎?咦?是用在這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