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就被叫起來了....7點...>w<

因為要去嘉義...= =|||...我小阿姨那裡!我們還要順道去台中載我奶奶!

我奶奶真是...太慷慨了...準備了好多東西...怎麼知道我那麼愛吃呢?哈!

我們大概10點才到嘉義吧...因為中途又繞過頭了...- -+...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像是新港.東石...等的...不過有些店根本沒開...= =|||

我們的第一站...新港朝天宮...聽說那裡的媽祖超靈的^^...所以...

所以我就去求了一個籤啦~~這個時候....我當然是求學業的拉!

我好像每一次求都是...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不曉得是真的假的...= u =

之後本來要去東石看別人買魚喊價...好像是類似競標的那種吧...我也不知...

可是我們到那裡的時候人家就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就跑到布袋晃了...

老實說我覺得布袋那裡好像沒什麼...@@''...

沿途中我們路過一個地方...有鹽山...我媽就很白痴的說要去拍照...可能是我們沒看過吧~ㄎㄎ

不知道是今天風太大還是怎樣...突然覺得頭很痛...>^<...累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