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中拿我們家的電腦...聽說我舅舅阿...在我們之前拿去的那一天就修好了說...

真是太感謝他了!!每一次拿電腦去修...他都義不容辭的幫我們!!該給他一張感謝狀了呢!

不過我還真想不到我家的電腦那麼快就修好了呢...

哀...那我自己的讀書企劃會不會就因此而荒廢了阿?!

我媽今天又跟我小阿姨說...她都沒看到我這個考生在讀書...

吼...拜託...我在讀書的時候你都沒看到...我在玩的時候偏偏都被你看到...這是怎樣阿?

今天還遇到我表姐!因為之前來的時候都遇不到她...= =|||...

不知道她是交男朋友去了....還是去用功了...唉唷~~反正...今天就遇到她了~~

她還邀我去看NANA咧!(當然不是去電影院啦~~是租來的!)

突然迷上那個了說...哇哈哈哈....那個"蓮"好帥的咧...>///<

看完之後...我們去"美華泰"買襪子!這是有原因的咧!!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媽阿...她很白痴...她跟我說...她在洗我們襪子的時候...

不小心把我哥的襪子給沖到馬桶裡了...= =|||...真是有夠無言的咧...

然後我表姐還說到她有寫小說的習慣呢!!現在已經有3部了呢!

猴賽雷阿~~哈!說不定她已經會出書呢^^

說到昨天....有點氣...因為我沒拿到w-inds.的CD啦~~>''<...

因為他說延期...靠~還延到3/24咧....嗚~~還要等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