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是我們的模擬考(重考的...)也是大敗翹家的第一天...

其實她翹家...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不能說...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隱瞞了大家~~

那天考完試...大敗打電話給我叫我陪她去買衣服!因為她還穿著校服...

我們約在豐商的時候...她還一直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告訴她媽媽...

拜託~我有那麼不值得信任嗎?!..._ _''...

她到的時候...就開始訴說著她的事情...說她被放鴿子...之類的事...

說的時候...她一直非常的生氣...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們逛了許久...而她一直打電話給某人...連絡著她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而我也一直勸她早點回家...不知道她當時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